Forever Imperfect
For my lao gong♥

Monday 4 June 2012 @ 05:03 | 0 Comment [s]

刚刚 Wai ling 在 twitter 跟我要我的 blog link ,
所以我决定在这里写一些东西给她 ♥♥


Tan wai ling ,好久不见!
两个星期没见面 ,不知道你有没有变胖? =P
很想念你勒 ,原本明天补习可以见到你的
可是你好像去那里旅行了。
爽咯你!有得去旅行!
我却只可以在家睡觉,吃东西 
睡觉 ,吃东西 T^T
你记得买一些东西给我啊!
不然开学你就惨了! xDD
还有记得不要变胖 :P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CLick Click!

Diary About Me Links


Hey you.

HEY THERE SEXY.
Welcome to my blog :D
And since you're here,
follow please? :)

ENJOY!

不想再讓希望演變成失望。


Let's Talk!


Credits

Credits to Hui Qi who wasted her precious time to install and edit for me. :)
Template by : Farisyaa Awayy
Basecode by : Nurynn
Full Edited : UR N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