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ver Imperfect
Hoolidayy!

Thursday 16 August 2012 @ 07:18 | 0 Comment [s]

因为 Hari raya 的关系,所以我们有1个星期的假期 : D
哈哈,我从昨天就开始计划假期要干嘛了 : P
可是想来想去我都不知道假期要出街,睡觉,还是读书好。= =
我想出街,可是和朋友的时间不合,
还有我妈妈一直叫我读书 读书 读书 读书 
可怜的我 T.T
算了,我在家看戏就好 xP

Lau huiqi,记得我们的约定 XDD *不要给任何人知道 : P

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CLick Click!

Diary About Me Links


Hey you.

HEY THERE SEXY.
Welcome to my blog :D
And since you're here,
follow please? :)

ENJOY!

不想再讓希望演變成失望。


Let's Talk!


Credits

Credits to Hui Qi who wasted her precious time to install and edit for me. :)
Template by : Farisyaa Awayy
Basecode by : Nurynn
Full Edited : UR NAME